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猫的博客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日志

 
 
关于我

老猫者,本人也!是一只不错的猫!

文章分类

美丽并不长久——冬 作者:老猫  

2008-01-11 23:50:1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常常为事物的美丽而兴奋而感动,但也常常因美丽的短暂与难留而遗憾而伤感。

纷扬的落雪是美丽的。静静然,翩翩然,扬扬洒洒地走向我们,天上是婀娜的舞姿,地下是无言的纯洁。枝枝杈杈,角角落落,都洒满洁白的爱意。空气清新了,喧闹沉静了,寒冷遥远了,夜色也被点亮了,夜行没有灯光也不用担心,这个世界是美好的。孩子们堆雪人、打雪仗、网麻雀,欢喜不尽。大人们也像回到了童年,每一张脸都是微笑的,真诚的,友善的,仿佛灵魂也因此纯净起来。走在雪中,心情总是特别好。雪落在头顶,钻进衣领,不一会儿,全身就洁白了。我感到我就是雪,雪就是我,我溶化在雪中,雪溶化在我心里,心台澄明,烦恼顿消。可是,雪总有一天要溶化的,带给我们的欢乐也将悄然消失。在无雪的日子,我们渴望雪的莅临,但何尝不是渴望心灵的纯洁和世界的和谐呢?我多么渴望,人也像雪。

面对生活的坎坷与磨难,面对世事的沧桑与不公而始终保持心灵高洁的人们啊,我衷心地热爱你们。

世界是美丽的,但美丽并不长久。我不奢望拥有美丽,我知道这个世界还有美丽就足够了。

  评论这张
 
阅读(163)|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