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猫的博客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日志

 
 
关于我

老猫者,本人也!是一只不错的猫!

文章分类

回忆 作者:老猫  

2008-02-05 13:24:3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对往事的回忆,往往都是不经意的。并非你立意去怀想。它是你心中那份深藏的挚诚,是一种空灵的心境。当你闲暇之时,总会有过去的景象遥遥步入你的视野,由迷离渐次变得清晰,有的甜蜜,有的苦涩,有的甜蜜与苦涩交织。但不管是怎样的结果,经时间发酵之后,都化作了静美,犹如急雨,汰尽败叶,洗去浮尘之后,捧现出的是一片清新碧绿。回顾身后,才有了一条洒满花瓣的小路。

    岁月的涌流,冲去了年轻,而那温馨的回忆,却如初夏叠集起愈来愈浓的葱笼。不管你处于何种境地,总也无法忘记,无法摆脱那份惦念与牵挂。是“衣带渐宽终不悔”,是“曾经沧海难为水”般的痴迷。于是,产生了浪漫、想象,有了灵气、感情,有了怀念,有了诗。这种回忆是一种诱惑,并且,将诱惑我们整整一生。

    回忆往事,无需为失去的痛苦,亦无需为得到的庆幸,痛苦与欢笑总是并蒂而生的。得到一些,也意味着失去一些;而失去一些,也从中得到一些。

    往事是不能忘的,然而,枫叶再美,可还是要凋零的。当我们送别了昨天。昨天就成了今天的过去,而今天又将成为明天的过去。在这不断的送别中,将有多少昨天和今天,又将有多少回忆。不要总是流连于过去,即使春天再绚丽,那开花的枝头毕竟不能在春天结果。

    每个人都要接受生活的恩赐、生活的磨难和生活无情的考验。为了回忆有更少的遗憾和更多的温馨,就多为今天涂上一层晕红吧,为回忆多留一些不褪的色彩!

    生命是短暂的,人总得要好好地活着。愿每个人的过去,在每个人心灵的那方神秘的天空,增添一些辉煌。

 

 

  评论这张
 
阅读(231)|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