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猫的博客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日志

 
 
关于我

老猫者,本人也!是一只不错的猫!

文章分类

对接辉煌 作者:老猫  

2012-06-29 23:16:1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为天宫一号与神舟九号载人交会对接任务圆满成功而歌

 

出发,如雷浩荡

龙船,划向天疆

在那一瞬

我看见力量的形状

那是一个民族的图腾

冲天慈航

 

带着端午的粽香

问候伐桂的吴刚

天河边遇见筑巢的小鸟

轻轻地递上一根干草

金灿灿的中国福

放大成全世界的吉祥

 

抱着地球

以最轻盈的姿势飞翔

紧握操控的手柄

对接成功,对接精彩,对接辉煌

把荒芜与荆丛踏成广场

那是中国龙,第二个故乡

 

稳健的老景,沉静的刘旺

真爷们儿,让中国爷们儿更为阳刚

最是可爱的小妹刘洋

你的微笑,让柔弱突然坚强

我终于明白

热爱就是信仰

 

请带我飞吧

一同追赶湛蓝的梦想

搓阳光为弦

弹奏最壮美的乐章

(老猫先生于半醉半醒之中)

   

  评论这张
 
阅读(302)|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